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021年激光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激光上市公司龙头

2021-02-26 10:0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激光概念股有:

  柏楚电子:公司经过多年的积累,已掌握先进的随动控制技术与激光切割控制技术,使公司在中低功率激光加工控制领域处于国际领先地位。

  大港:在未来,公司将实现以“集成电路+激光应用”为双轮驱动的高科技产业为主,以房地产开发和园区运营服务为辅的一体两翼战略发展格局,从品牌、规模和贡献三个方面打造成为有名的上市企业。

  金运激光:武汉金运激光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首个数字化技术创新应用生态系统“金运+”创建者(股票代码:300220)。

  中飞股份:20年5月,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募投“红外光学与激光器件产业化项目”将涉及红外、激光和探测领域。

  迪威迅:在激光显示领域,公司拥有国际领先、自主知识产权的激光显示核心技术,并获得多项行业相关专利,同时拥有众多在激光显示领域经验丰富的专家和技术人才,目前公司已经实现高端电影放映和工程投影机的产业化,形成功能完善的自主创新平台,处于国际领先地位。

  亚威股份:目前的主要产品有:同高精密钣金激光焊接工作站,汽车零部件柔性激光/切割焊接系统,重型工业激光复合焊接机器人系统,同高超大功率激光复合焊接机器人系统等。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