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周二分析:超级电容概念股报涨,中国宝安涨近6%

2021-02-23 11:39 南方财富网

  周二上午收盘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超级电容概念报涨,中国宝安(10.9,5.928%)领涨,赫美(1.27,4.959%)、风华高科(32.45,4.107%)、新筑股份(5.09,3.878%)等跟涨。

  相关超级电容概念股分析:

  中国宝安:2014年6月18日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贝特瑞与中铁资源集团于6月17日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拟围绕萝北县云山石墨矿的开采、选矿以及鹤岗市的石墨深加工开展全方位合作,以云山石墨原材料供应为主要材料来源,以贝特瑞拥有的石墨深加工技术为技术支撑,开发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锂离子负极材料研发和供应基地。

  *ST赫美:浩宁达2015年11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博磊达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伊朗SGP工业集团于11月19日签署了关于新能源电动车、基于超级电容的复合动力电源领域的技术合作协议书。

  风华高科:公司是国内被动元件龙头,全球第八,国内最大的被动电子原件生产企业,针对市场最缺货的MLCC提出产能倍增计划,明年将投入巨资扩产,单月产能有机会由目前百亿颗以下,一口气拉升至200亿颗,并且今年完成对于中国台湾光颉科技40%股权的收购,进入高端电阻器场。控股股东广晟有色集团,掌握上下游一体原料成本优势。

  新筑股份:2015年1月,公司拟1.53亿元收购超级电容器厂商奥威科技51%的股权。

  思源电气:据悉,烯晶碳能目前为少数几家掌握制造干法工艺电极的超级电容器核心技术和关键材料的企业之一。

  铜峰电子:公司主要从事薄膜电容器及相关材料的生产和销售。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