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月23日城市污水处理概念早盘:天山铝业涨6.2%

2021-02-23 11:20 南方财富网

  2月23日早盘消息,截至发稿时,城市污水处理概念报涨,天山铝业(6.214%)领涨, 中环环保(2.292%)、兴蓉环境(2.259%)、碧水源(1.421%)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城市污水处理概念股有:

  天山铝业:2016年1月27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不低于12.37元每股定增2668万股,募资3.3亿元,拟投入年产120万台水泵技改项目、云和县城市污水处理厂TOT&BOT项目、苍南县纺织产业提升园废水处理BOO项目、陇西县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PPP项目及补充营运资金。

  中环环保:2018年5月30日晚间公告,近日,项目招标人安徽庐江龙桥工业园区管委会与公司、中铁四局签订了《安徽庐江龙桥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设计施工运营一体化项目设计-建造合同》。

  兴蓉环境:兴蓉投资公司排水公司污水日处理能力为150万立方米,排水公司下属污水处理厂曾多次获得“全国十佳城市污水处理厂”称号。

  碧水源:公司是专业从事污水处理与污水资源化技术开发应用,主营业务是为客户提供应用MBR(膜生物反应器)技术建造污水处理厂或再生水厂的整体技术解决方案,并生产和提供应用MBR技术的核心设备膜组器和其核心部件膜材料。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