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植物油概念2月23日报跌,新赛股份跌近7%

2021-02-23 11:43 南方财富网

  2月23日上午收盘数据显示,植物油概念报跌,新赛股份(4.66,-0.35,-6.986%)领跌,傲农生物(15.35,-0.76,-4.718%)、金健米业(9.16,-0.38,-3.983%)、京粮控股(7.23,-0.21,-2.823%)等跟跌。

  相关植物油概念股有:

  1、新赛股份:"新赛"牌棉花获得国家棉花市场十大知名品牌、"羚羊唛"食用油获得新疆著名商标;"羚羊唛"食用油植物油获得新疆名牌产品;"羚羊唛"葵花籽油获得国家使用绿色公司是国家认定的农业产业化高新技术企业,具有先食品标志;红花籽、番茄籽、葡萄籽系列高级保健营养油、葵花籽、菜籽、棉籽系列高级烹调油为"中国放心食品信誉品牌";获得自治区《符合质量标准信用产品标志》。

  2、傲农生物:根据中国证监会颁布的《上市公司行业分类指引》,公司属于“C13农副食品加工业”,指直接以农、林、牧、渔业产品为原料进行的谷物糜制、饲料加工、植物油和制糖加工、屠宰及肉类加工、水产品加工,以及蔬菜、水果和坚果等食品的加工。

  3、金健米业:公司以优质粮油、新型健康食品和药品开发、生产、销售为主,主要产品有大米、面粉、面条、植物油、米粉、牛奶、药品、糖果、果冻等。

  4、京粮控股:海南京粮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的主业为植物油加工、食品制造及土地修复行业。

  5、科德教育:目前我国只有部分具有技术实力的企业能够使用改性植物油基替代矿物油。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