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周二轮胎概念要闻:早盘报涨,赛轮轮胎涨超10%

2021-02-23 11:05 南方财富网

  2月23日早盘要闻,截至发稿时,轮胎概念报涨,赛轮轮胎(10.052%)领涨, 玲珑轮胎(5.846%)、华谊集团(5.707%)、三角轮胎(3.765%)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轮胎概念股有:

  1、赛轮轮胎601058:赛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中国A股上市民营轮胎企业(股票代码:601058),公司集轮胎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

  2、玲珑轮胎601966:2018年8月20日公告,拟在塞尔维亚投资建设年产1362万条高性能子午线轮胎项目,项目总投资为9.94亿美元。

  3、华谊集团600623:1992年5月,公司成为国内轮胎行业首届发行A\B股的上市公司,更名为“上海轮胎橡胶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5月,更名为“双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4、三角轮胎601163:三角轮胎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公司前身为创始于1976年的威海轮胎厂,现为中国轮胎产业的领军企业,业务范围覆盖商用车轮胎、乘用车轮胎、斜交工程胎、子午工程胎和巨胎等。

  5、通用股份601500:产品设计技术:公司在轮胎产品结构设计、配方设计方面具有较强的竞争优势。

  6、贵州轮胎000589:报告期内获得授权专利共17项(均为外观设计专利),截至报告期末共获得并处于有效期的授权专利129项(其中发明专利9项,实用新型专利41项,外观设计专利79项),完成了大中型全钢矿山机械轮胎系列、70系列高性能农业子午胎、低断面特种工业轮胎系列、全系列城市轻轨轮胎等产品的自主研发,部分产品达到国内领先水平,获得了国内外市场的广泛认可。

  7、迪生力603335:公司主营业务为汽车铝合金车轮的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公司专注于汽车铝合金车轮及汽车轮胎高端产品的开发和技术,经过多年的技术创新及产品推广,拥有自有国际知名品牌、构建成熟稳定的自营销售网络、一直重视产品研发设计及巩固制造生产基地,目前为止已建立成熟稳定体系,拥有国际先进设备和高新工艺技术,是国内少数具备生产26寸至30寸汽车铝合金车轮制造企业之一,产品安全、质量过硬、款式多元化是公司核心价值。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