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维生素E概念短讯:2月19日午后冠福涨近5%

2021-02-19 14:05 南方财富网

  2月19日午后短讯,截至发稿时,维生素E概念报涨,冠福(5.031%)领涨, 浙江医药(4.746%)、汤臣倍健(3.108%)、北大医药(1.864%)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维生素E概念股有:

  1、冠福:现公司的主要业务为医药中间体、维生素E研发、生产、销售业务;塑贸电商业务;投资性房地产业务;黄金采矿业务;商业保理业务。

  2、浙江医药:公司是我国脂溶性维生素、抗耐药抗生素、氟喹诺酮类抗生素产品的主要生产基地,其中合成维生素E、天然维生素E、生物素、维生素A、盐酸万古霉素、替考拉宁、左氧氟沙星等产品的产量位居世界前列。

  3、汤臣倍健:汤臣倍健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膳食营养补充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公司.公司主要产品包括蛋白质粉、多种维生素系列(男士、女士、儿童、孕妇)、维生素C片、维生素B族片、天然维生素E软胶囊、维生素A+D软胶囊、钙+D软胶囊、牛初乳钙片、深海鱼油软胶囊、金枪鱼油软胶囊、蜂胶软胶囊、大豆磷脂软胶囊、角鲨烯软胶囊等100多个品种。

  4、北大医药:国内生产维生素E的五大公司之一,是西南地区最大研制开发、生产销售医药原料及制剂产品的企业,已经成为全国重要的原料药生产基地。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