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021年A股聚氨酯概念龙头股一览

2021-02-19 13:45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 聚氨酯概念龙头股一览

  1、万华化学:公司是国内唯一拥有聚氨酯核心技术企业,聚氨酯被认为是未来4D打印新材料的一种。

  2、华鲁恒升:公司开发出同时生产合成氨、甲醇及CO的复合工艺,实现了尿素、醋酸和聚氨酯配套产品的自主调节,公司可根据市场变化进行产品间、系统间、园区间的联产联动,原料综合利用率高,协同效应强,综合效益显著,这一点国内许多化工企业做不到。

  3、雅克科技:项目拟建设液化天然气用聚氨酯深冷复合保温材料及深冷环氧复合板材生产线、环氧树脂组合料及阻燃聚氨酯组合料生产线;项目计划于2015年第四季度全部建成投产;投产后年均净利润3615万元。

  聚氨酯概念其他的还有: 泰和新材、浙江交科、永新股份、佛塑科技、新乡化纤等。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