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一个特斯拉概念的股票池(2021年龙头汇总)

2021-02-19 13:51 南方财富网

  一个特斯拉概念的股票池(2021年龙头汇总)

  合锻智能603011:2020年2月21日公告披露:公司目前为天津汽车模具股份有限公司、ESONMultiwindeMexico(墨西哥乙盛)等公司提供LH4-1600、LH4-3840、RZU2000等多条冲压线和大型试模压力机,该部分供应商利用公司提供的设备为特斯拉供应部分模具和冲压件等,但具体产销量等情况公司并不知晓。

  方正电机002196:国内助力转向泵用电机领域的绝对龙头,占据了市场80%的份额;座椅电机方面公司已进入特斯拉供应链;17年相关业务收入72亿元,主营占比585%。

  天汽模002510:2014年5月,公司在互动平台上表示,已与特斯拉签署了约1300万元人民币的模具订单。

  特斯拉概念其他的还有: 晶澳科技、广电计量、雅化集团、亿纬锂能、隆基股份、福耀玻璃、赣锋锂业等。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