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房地产开发概念要闻:周五盘中全新好涨超10%

2021-02-19 13:17 南方财富网

  2月19日盘中要闻,截至发稿时,房地产开发概念报涨,全新好(10.108%)领涨, 中房股份(9.901%)、泰禾集团(7.85%)、世茂股份(6.488%)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房地产开发概念股有:

  1、全新好000007:公司主要以经营房地产、物业管理、酒店、典当等行业为主.2004年,公司经营出现困难,旅游餐饮、物业管理业务等尚在运营,尚不能取得土地开展房地产开发,不能启动新项目的运作.公司的大部分债务已经处于诉讼状态,公司大部分资产已经被查封,公司的持续经营能力存在不确定性,可能在经营过程中无法变现资产偿还债务。

  2、中房股份600890:公司第一大股东中国房地产开发集团公司表示,目前中房集团及中房集团控制其他企业不存在重庆实业开展地产业务城市或地区构成竞争房地产业务,目前受中房集团与中国交通建设集团公司重组及中国证监会暂缓受理房地产开发业务重组申请等因素影响,中房集团关于在重庆实业重组完成之日起24个月彻底解决重庆实业与ST中房同业竞争问题承诺将无法按时履行完成,中房集团保证承诺有效性,并将继续履行承诺。

  3、泰禾集团000732:公司坚持“扎根福建本土,深耕一线城市”的房地产战略布局,目前开发的项目遍及福建本土及以北京为中心的“京津冀”地区、以上海为中心的“长三角”地区,报告期内,公司已将项目拓展至深圳等华南强势区域。

  4、世茂股份600823:公司是世茂集团下属的集综合商业地产开发、销售、运营等多个业务板块于一体的综合地产上市公司,公司始终以“提升城市生活品质”为己任,致力于综合商业地产的专业化销售和经营,打造高标准的商业综合物业;业务领域主要涉及:综合房地产开发与销售、商业物业管理与经营、多元投资。

  5、亚太实业000691:2017年,国家加大房地产行业宏观调控力度,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加快建立和完善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长效机制。

  6、中商600280:南京中央商场股份有限公司地处江苏省首府南京市,主营百货业、仓储超市和房地产业。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