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月19日精细化工概念分析:盘中报跌,宝丰能源跌近8%

2021-02-19 13:20 南方财富网

  2月19日盘中分析,截至发稿时,精细化工概念报跌,宝丰能源(-7.819%)领跌, 阳谷华泰(-3.706%)、龙蟒佰利(-3.207%)、正丹股份(-2.09%)等个股纷纷跟跌。相关精细化工概念股有:

  1、宝丰能源(600989):一是以煤、焦炭和焦炉气为原料生产甲醇;二是以甲醇为原料生产乙烯、丙烯,再聚合生产聚乙烯、聚丙烯;三是将原煤洗选后生产焦炭、焦炉气;四是以焦炭及MTO副产品生产改质沥青、纯苯、MTBE、工业萘、蒽油等精细化工产品。

  2、阳谷华泰(300121):橡胶助剂是在天然橡胶和合成橡胶(合称“生胶”)加工成橡胶制品过程中添加的,用于赋予橡胶制品使用性能、保证橡胶制品使用寿命、改善橡胶胶料加工性能的一系列精细化工产品的总称。

  3、龙蟒佰利(002601):龙蟒佰利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焦作西部产业集聚区,是一家致力于钛、锆精细粉体材料研发和制造的大型无机精细化工集团。

  4、正丹股份(300641):江苏正丹化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特种精细化工领域的高科技企业。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