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月3日短讯:比特币概念股报跌,通富微电跌近8%

2021-02-03 14:30 南方财富网

   南方财富网尾盘短讯,2月3日比特币概念报跌,通富微电(26.6,-2.3,-7.958%)领跌,华天科技(13.59,-1,-6.854%)、御银股份(4.71,-0.25,-5.04%)、恒宝股份(5.72,-0.24,-4.027%)、新开普(7.84,-0.3,-3.686%)等跟跌。

  相关比特币概念股分析:

  通富微电:通富微电通过收购AMD苏州及槟城股权成为其主要的封测供应商,主要用于比特币“矿机”的AMDR500显卡的GPU在公司的苏州工厂和槟城工厂进行封测。

  华天科技:2017年11月华天科技在互动平台上回应,公司是专业的集成电路封测企业,只进行比特币矿机CPU集成电路封装,且此封装产品只是公司众多封装产品中的一种。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