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月3日运输服务概念消息:尾盘海汽集团跌6.2%

2021-02-03 14:28 南方财富网

  2月3日尾盘消息,截至发稿时,运输服务概念报跌,海汽集团(-6.228%)领跌, 城发环境(-3.257%)、中远海发(-3.019%)、渤海轮渡(-2.924%)等个股纷纷跟跌。相关运输服务概念股有:

  海汽集团:公司致力于道路旅客运输业务,主要从事汽车客运、汽车客运站经营以及与之相关的汽车销售、维修与检测、汽车器材与燃油料销售等业务。

  中远海发:中远海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专门从事供应链综合金融服务的公司,前身为中海集装箱运输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总部设在中国上海,是一家在香港、上海两地上市的公司。

  渤海轮渡:2013年2月,与烟台港集团、韩国HANARO海运等公司合资成立了烟台渤海国际轮渡有限公司,主要经营烟台至韩国平泽航线的客滚运输。

  中远海特:干散货运输市场跌至“冰点。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