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月3日尾盘航天发展跌近6%,VR平台概念报跌

2021-02-03 14:29 南方财富网

  2月3日尾盘消息,截至发稿时,VR平台概念报跌,航天发展(-5.525%)领跌, 雷曼光电(-3.393%)、顺网科技(-2.717%)、城市传媒(-0.678%)等个股纷纷跟跌。相关VR平台概念股有:

  航天发展:2017年年报显示,VR虚拟现实方面,成功中标中国科技馆集成化虚拟现实动感平台项目,完成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等大型展馆系列产品研发,成为民用产业新的增长点;积极拓展VR影院行业新市场,为5D影院提供硬件系统集成,市场前景可观。

  雷曼光电:2016年7月13日午间岭南园林、雷曼光电齐发公告,宣布两公司与其他合作方将联合投资设立上海四次元文化发展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该投资标的公司初期的运营项目为“上海摩登部落VR世界”,投资额拟定为3亿元。合伙目的为合伙经营上海世博园区“摩登部落”项目,并根据项目投资经营情况对除上海以外类似项目进行投资,并委托合伙企业设立的运营公司进行投资运营。投资标的的初期运营项目为“摩登部落”,主要为大型LED球幕文化娱乐VR主题乐园体验营运项目。

  顺网科技:2016年6月3日晚间公告,公司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6600万股,募集资金不超过20亿元,投入泛娱乐运营平台建设项目。根据公告,泛娱乐运营平台建设项目包括虚拟现实娱乐运营平台(4.02亿元)。

  城市传媒:2017年3月公告,公司大股东青岛出版集团与HTCVIVE在现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建“VR阅读和创新教育示范平台”,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所长,引领VR阅读特别是VR创新教育新趋势。“VR阅读与创新教育示范平台”将把上市公司重要版权内容资源VR化,在向山东省内合作试点小学推广使用后,再向全国拓展。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