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汽车服务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2021-02-03 14:15 南方财富网

  2月3日周三盘面简讯,汽车服务概念午后报跌,阿尔特-5.95%领跌,中国汽研、中国中期、特 力A、北巴传媒等个股纷纷跟跌。

  相关汽车服务上市公司有:

  1、申华控股:近年来,公司在历经了一系列的变革后,逐步走出了一条明晰合理的产业链条,确立了以汽车销售和汽车服务为主导产业,新能源为第二产业,同时依靠在资本市场的资产运作能力和房地产市场的丰富经验,支持企业多元化发展的道路。

  2、广汇汽车:广汇汽车服务股份公司位于辽宁大连,公司主营业务为乘用车经销服务以及乘用车融资租赁服务。

  3、庞大:此外,公司与中锐教育集团合作设立庞大中锐汽车学院,实施订单招生、定向培养、定岗就业,为高端品牌汽车4S店输送高级汽车服务人才。

  4、岭南控股:公司已转型成为集旅行社(旅游综合运营)、酒店(住宿业)、会展、景区、汽车服务等业务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集团,形成了覆盖旅游社、酒店、会展、景区、旅游交通、旅游手信的完整旅游产业链。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