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1年物联网感知层概念股票名单?物联网感知层受益股一览

2021-02-23 15:21 南方财富网

  今日收盘简讯,2月23日物联网感知层概念报跌,多伦科技(7.64,-0.33,-4.141%)领跌,纳思达(27.6,-1.04,-3.631%)、国科微(42.76,-1.46,-3.302%)、高新兴(3.25,-0.11,-3.274%)、川仪股份(14.51,-0.49,-3.267%)等跟跌。

  物联网感知层概念股票有:

  和而泰:公司C-life平台接入智能设备数量10万台左右,C-life平台纵向完成了工业大数据链闭环;此外还有智能控制器和云服务;与中兴物联在物联网、智能家居合作,带有NV-IOT模块的控制器已经量产。

  上海贝岭:子公司上海阿法迪智能标签系统技术有限公司组建于04年10月10日,主营智能标签系统技术开发,软件开发,系统集成,技术服务和技术咨询,网络工程的设计,安装,维护运营。RFID技术是以电子标签代替条形码,作为商品的识别技术,不再需要一一扫描,应付款直接显示。

  拓邦股份:传感器方面,已具备为客户提供控制器+通讯模块+云服务+APP在内的一站式智能家电解决方案;子公司深圳拓邦电子科技是数字电路技术领导企业。

  移为通信:当前主营业务为嵌入式无线M2M终端设备研发、销售业务,主要用于车辆管理、移动物品管理、移动物品管理、个人追踪通讯三大领域;具有基于芯片级的开发设计能力、传感器系统和处理系统集成设计能力。

  振芯科技:参与建设基于物联网的视频监控应急指挥系统;布局芯片、模块、天线、终端、系统、运营全价值链服务产业平台的基础。

  网力:国内领先的视频监控管理产品与解决方案提供商,视频监控管理平台领跑者;拟作价4.05亿收购立芯科技,后者致力于提供物联网行业解决方案;工业4.0及高品质RFID产品实际制造服务。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