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今日分析:分拣系统概念股报涨,申通快递涨5.1%

2021-02-23 15:14 南方财富网

  2月23日收盘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分拣系统概念报涨,申通快递(10.87,5.126%)领涨,顺丰控股(109.39,1.475%)、德马科技(30.25,0.867%)、新时达(5.61,0.358%)等跟涨。

  相关分拣系统概念股分析:

  申通快递:2017年,申通快递在智慧物流、科技应用上取得显著成效,自动分拣、扫描、称重、计泡设备大量投入使用,尤其是义乌、郑州、天津、临沂“小黄人”分拣系统应用,一时成为了网红,为中国快递技术革新增添了亮丽色彩。

  顺丰控股:运用智能接驳柜、丰迷运单、智能客服、智慧包装、全自动分拣系统等智慧物流技术降低运营费用,提升运营效率。

  德马科技:本项目计划总投资为5,651.33万元,其中使用募集资金5,651.33万元,用于支持“智能魔方及机器人拣选系统”、“智能高速穿梭车存储系统”、“物流装备数字化平台”、“应用于新零售的智能输送系统”、“高速重载分拣系统”五个子项目的研发。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