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低碳相关股票有哪些?低碳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2021-02-23 15:16 南方财富网

  2月23日收盘消息,低碳概念报跌,川能动力-8.288%领跌,永林、獐子岛、中材国际、罗 牛 山等个股跟跌。

  那么,低碳相关股票有哪些?

   (1)中国宝安:推动新能源的发展,实际就是走低碳发展之路。

   (2)永清环保:公司是国内第一家实施海上钻井平台燃油锅炉脱硫除尘工程的企业,承担了湖南省内60%以上的SO2减排任务。

   (3)南山铝业:公司在电解铝方面大力研发节能降耗技术,在板带箔方面,公司对冷轧5系产品、双零铝箔产品进行了减道次生产的工艺调整,提高生产效率,减少废弃物排放,有利于节能减排,符合低碳经济国家战略。

   (4)思源电气:2012年3月公司以3000万元独资设立上海思源储能技术工程有限公司,经营范围为储能项目设计、储能设备制造、储能工程总包。公司通过设立储能公司,利用思源电气在电网系统及发电系统良好的客户关系,承接国内新能源或智能电网的储能项目,了解客户需求,熟悉和掌握储能技术发展方向,逐步熟悉和了解储能相关核心技术,提升公司整体竞争力。

   (5)豫能控股:公司始终坚持走节能减排的发展之路,公司所辖发电企业环保投入资金达800万元以上,脱硫系统运行状况良好,全年脱硫效率平均达到93.91%,脱硫投运率达到99.30%,废水处理站年累计处理废水148万立方米,达标率100%。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