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1年头盔上市公司有哪些,头盔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2021-02-23 15:13 南方财富网

  2月23日南方财富网讯,头盔概念收盘报涨,海默科技(3.98,0.14,3.646%)领涨,星期六(17.71,0.62,3.628%)、睿创微纳(97.3,3.05,3.236%)、博瑞传播(4.2,0.09,2.19%)等跟涨。据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相关头盔上市公司:

  海默科技: 公司拥有一系列自主知识产权的多相流计量技术,是国际油气行业中该领域“中国制造”的代表;公司多年保持在国内海洋油田市场的领先地位,与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合作承担的水下多相流量计的开发和应用国家级项目将打破国外公司的技术垄断;在压裂泵液力端领域多年保持行业领先地位,并享有国际压裂服务公司授予的“全球优秀供应商金头盔奖。

  星期六:未来鹰视通达计划基于FPV眼镜的技术基础进一步开发一体化智能头盔,用于家庭影视娱乐领域。

  睿创微纳:公司手机热像仪在智能测温防疫头盔领域得到批量应用,随着新一代更小巧的12μm手机热像仪产品的发布,进一步拓展智能穿戴和消费电子领域市场。

  博瑞传播:公司子公司成都梦工厂于2015年7月及10月申请虚拟现实头盔设备相关专利。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