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1年中国儿童医药医疗板块股票有哪些?

2021-02-23 15:12 南方财富网

  南方财富网收盘要闻,2月23日儿童医药医疗概念报跌,通策医疗(328,-20.7,-5.936%)领跌,康芝药业(5.39,-0.23,-4.093%)、一品红(48.12,-1.54,-3.101%)、永太科技(8.85,-0.27,-2.961%)、山大华特(22.84,-0.64,-2.726%)等跟跌。相关儿童医药医疗板块股票有:

  康美:公司主营业务为中药饮片、西药制剂产销;康美络欣平、康美诺沙和康美利乐为西药制剂三大主打产品,公司有小儿止咳糖浆等儿童药品。

  健民集团:公司是一家以中药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主业,重点开发市场急需的小儿用药,老年用药和重大疑难病症用药,构建以中药现代化、产业化为基础,以高新技术药品为支撑的公司.公司是全国中成药小儿用药生产基地、全国重点中药企业之一。

  长春高新:长春高新出资设立上海童欣医院管理公司,2017年12月公告拟投资瑞宙生物,布局重磅肺炎结合疫苗。

  尖峰集团:2016年7月12日晚间公告,当日公司控股子公司浙江尖峰药业有限公司与德国葛芙制药有限公司、珠海横琴德运嘉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签订了《中外合资经营企业合同》,三方致力于建成一个以婴幼儿、儿童用药制剂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主的现代化制药企业暂定名为浙江金得尔儿婴药品有限公司,其中尖峰药业以现金出资11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55%。

  济川药业:该公司主要产品包括蒲地蓝消炎口服液、小儿豉翘清热颗粒、健胃消食口服液等。

  亚宝药业:该公司主导产品治疗小儿消化不良药"丁桂儿脐贴"属国内独家生产的专利名牌产品。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