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APP下载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污泥处理概念股一览, 2021年污泥处理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2021-01-20 15:34 南方财富网

  1月20日收盘分析,污泥处理概念报跌,瀚蓝环境领跌,中环装备、百洋股份、中金环境、旺能环境等跟跌。那么,污泥处理概念股有哪些?

   1、飞马:交易完成后,骏马环保成为上市公司全资子公司,国丰新能源、中清环保成为上市公司控股子公司,纳入公司合并财务报表范围;公司主营业务将进一步拓展至生态保护和环境治理领域,公司将在城市垃圾收集转运、垃圾焚烧发电及再利用、污泥处理处置等业务领域形成良好的产业布局。

   2、格林美:扬州宁达贵金属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锗金属回收、工业固体废弃物填埋、电子废弃物回收拆解、电镀污泥处理、环保设备研制。

   3、隆华科技:目前在市政污水处理和污泥处理领域通过技术引进、自主研发和外部合作,也取得了实质性的技术突破,同时通过滨海BT项目积累了丰富的项目建设经验。

   4、东华科技:在废固工程方面,本公司承建了南海石化公司固体废弃物处理、齐鲁乙烯污泥处理、信阳市生活处理工程、合肥市危险废物集中处置等项目,业绩涵盖了污泥、工业废渣、城市垃圾、危险废物、医疗废物、化工废弃物等处理领域。

   5、天翔环境:依托在固废处理领域的优势,积极布局工业及医疗危险废弃物处置、城市污泥处理、餐厨垃圾处理、报废汽车回收拆解及废弃电器电子等固废处理领域,成为综合固废处理企业。

   6、启迪环境:2009年与全球最大的水电设备承包商——奥地利Andritz合作生产水轮发电机组至今,销往全球10余个国家供20余座大型水力发电厂使用,与美国Centrisys成立合资公司生产卧螺离心机、浓缩机,销往全球数十个国家自来水厂、污水处理厂使用;公司全资子公司天保国际于2014年收购核心业务为Airprex污泥除磷技术和污泥厌氧消化的技术服务和设计CNP45%股权,2015年公司收购全球著名的污水、污泥处理高端工艺及设备制造商美国圣骑士公司80%股权;通过国际化合作与并购,公司实现产品研发、生产工艺组织管理、产品质量、人才团队建设的国际接轨,同时获得污水污泥处理处置方面的全套先进技术,实现公司在污水污泥处理处置领域的全面技术升级,国际化发展战略已经成为公司核心竞争优势之一,实现公司技术、品牌、市场以及规模的跨越式发展。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