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APP下载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酒及饮料相关股票有哪些?酒及饮料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2021-01-20 14:51 南方财富网

  1月20日尾盘信息显示,酒及饮料概念报涨,重庆啤酒7.14%领涨,威龙、椰岛、青岛啤酒、珠江啤酒等个股跟涨。

  那么,酒及饮料相关股票有哪些?

   (1)金徽酒:公司坐落于甘肃省陇南市徽县伏家镇,是甘肃省内生产规模最大和经营业绩最好的白酒生产企业。公司着力建设“生态金徽”、“科技金徽”、“文化金徽”,依靠良好的生态环境、悠久的酿酒历史、古传秘方与独特技术相结合的先进工艺等优势不断开拓市场,销售网络已覆盖甘肃全部县区,并进入宁夏、陕西、新疆、西藏等省外市场,正逐步成为西北地区强势白酒品牌。

   (2)重庆啤酒:公司是我国啤酒行业中仅有的四家上市公司之一,主要从事啤酒的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山城啤酒、重庆啤酒等在国内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公司还与重庆大学、第三军医大学等科研机构联手研制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家一类新药――乙肝治疗性多肽疫苗,开创啤酒企业进入高科技生物制药领域之先河。

   (3)ST威龙:公司一直专注于葡萄酒的生产和销售,主营业务为酿酒葡萄种植、葡萄酒生产及销售,主要产品有传统干红/干白葡萄酒、有机干红/干白葡萄酒,以及2014年推出的威龙传奇葡萄白酒等系列产品。公司是国内最早开始有机葡萄酒生产的企业之一,在我国著名酿酒葡萄产区甘肃武威拥有有机酿酒葡萄种植基地。

   (4)ST椰岛:600238),是中国保健酒唯一一家上市公司。公司员工1000多人,涉足行业包括保健酒、白酒、食品饮料、房地产开发和国内外贸易、投资等多个领域。

   (5)顺鑫农业:公司是位于具有“绿色国际港”美誉的北京市顺义区,是一家集农产品生产、加工、物流、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型企业集团。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