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APP下载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1年变频器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2021-01-20 14:51 南方财富网

  据南方财富网数据统计显示,1月20日变频器概念尾盘报涨,伊之密(16.35,2.23,16.043%)领涨,艾华集团(25.93,1.06,4.262%)、中科电气(11.29,0.45,4.151%)、蓝海华腾(14.24,0.39,2.816%)等跟涨。

  相关变频器概念上市公司有:

  (1)伊之密:变频器、快速换模、机械手、伺机节能等技术的发展也给注塑机的自动化和节能化带来了新机遇。

  (2)艾华集团:高档铝电解电容器技术特征是:上限工作温度高、耐大纹波电流、长寿命、低阻抗,该类产品主要应用于高端节能照明产品、太阳能、风力发电、通信和开关电源、变频器、汽车电子等新兴产业领域,其要求的技术含量高、产品获得的毛利高。

  (3)中科电气:公司致力于电磁冶金整体解决方案、集现代制造和现代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及软件企业,产品包括冶金电磁搅拌成套系统、起重磁力成套设备、磁力除铁器、高压变频器及无线远程终端服务。公司已发展成为国内连铸电磁搅拌行业产品品种最齐全、技术最先进、服务最全面、销售额最大的企业,是全国的行业龙头。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