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APP下载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塑胶制品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2021-01-20 14:52 南方财富网

  1月20日南方财富网信息显示,塑胶制品概念尾盘报涨,天晟新材(7.54,1.26,20.064%)领涨,天普股份(16.35,1.49,10.027%)、雄塑科技(14.09,0.71,5.306%)、艾艾精工(12.95,0.6,4.858%)等跟涨。

  相关塑胶制品上市公司有:

  天晟新材300169:软质泡沫材料是由塑料(PE、EVA等)和橡胶(CR、SBR等)等原材料,加以催化剂、泡沫稳定剂、发泡剂等原料通过物理发泡或交联发泡使塑胶材料发泡(开孔或闭孔型)达到使塑料、橡胶等原材料中产生大量的微孔,体积增加,密度降低,软质泡沫材料是具有缓冲、吸音、吸震、保温、过滤等特性的聚合物,广泛应用于电子产品、家电、汽车、体育休闲等领域。

  雄塑科技300599:广东雄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新型化学建材为核心业务领域,专业从事“环保、安全、卫生、高性能”塑料管道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一体化的高新技术企业。

  艾艾精工603580:根据中国证监会颁布的《上市公司行业分类指引》,公司所属行业为橡胶和塑料制品业,细分行业为输送带行业。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