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国庆节银行上班吗?2021十一放几天假可以办理业务吗?

2021-09-30 17:07 南方财富网

  据了解,国庆节期间大部分银行网点安排轮休营业,部分银行网点相关业务休业或暂停,有意办理业务的市民需要注意查看相关网点营业时间。

  以平顶山市银行为例,交通银行平顶山分行营业部10月1日至4日休业;光明路支行10月5日至7日休业;新华支行10月3日至4日正常营业,其他时间休业;建设中路支行假期7天休业。

  延伸阅读:

  信用卡逾期降额度怎么办?

  大家应该都知道,信用卡额度并不是批卡了就一直有那么多的,会随着用户的使用行为、资信条件发生变化。一般用卡用的好,资信条件还不错的,信用卡额度会提升,相反要是信用卡用的不好,比如出现逾期,信用卡额度会被降低。

  不过信用卡额度是不定期由系统进行调整的,要是逾期被降额了也是有机会提额的,前提是先把逾期欠款还清,再好好使用信用卡,等待系统重新进行评估,综合评分达标了就有可能提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