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兴业银行信用卡好申请吗?兴业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

2021-03-03 11:44 南方财富网

  兴业银行信用卡好申请吗?

  了解到,申请兴业银行信用卡需要符合一定的申请条件,一般申请人达到申请要求,就可以申请兴业信用卡。兴业信用卡申请条件如下:

  1.年龄要求:本国居民年龄需在18-65岁之间,境外人士年龄需在25-65岁之间;

  2.工作要求:具有稳定的工作单位、收入及固定住所;

  3.资信要求:无不良信用记录。附属卡申请人必须为主卡人的父母、配偶或子女,年龄在16-65岁之间。

  兴业银行信用卡审核几天出结果?

  兴业银行信用卡申请到收到卡一般需要约1个月左右的时间。

  1.在兴业银行官网在递交申请表,官网一般会在5天之内上交到信用卡审核部门,审核部门大约需要用10天左右审核;

  2.在营业厅办理,审核部门大约需要用15天左右审核;

  3.审核通过有三天制卡期,三天制卡成功邮寄都是用中国邮政挂号信方式,大约7-15天到达的申请人邮寄地址。

  符合条件的小伙伴可以带上资料去兴业银行营业厅办理兴业信用卡,提醒大家要提前准备好相应的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