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光大白金卡怎么申请?光大白金卡申请条件

2021-02-25 15:38 南方财富网

  光大白金卡怎么申请?

  1、申请人单位必须是国企单位的员工。

  2、申请人需要提供收入年薪需要在10万以上。

  3、申请人在光大银行必须有房贷或车贷,贷款金额需要在三十万以上。

  4、申请人个人名下有车且信用卡额度在三万元以上。

  光大白金卡办理要求还是比较高的,如果自己个人资质还是比较好的可以去试试,若申请人名下有车,信用卡可以一试,但是需要注意车子的价格要在18万以上,信用卡的额度需要在三万以上才可申请,带着自己的身份证去营业网点申请即可,碰碰运气,还是会有机率的哦~

  光大白金卡额度正常是多少?

  光大信用卡一般分为三个等级。分别是普卡、金卡、白金卡。那么白金卡是最牛逼的一张卡,资质肯定会比前两个卡要高,所以白金卡一般很难申请到的。

  普卡的额度正常是1万-5万左右,此卡是广大信用卡里面等级的一张卡,如果你是次申请信用卡,建议您直接就申请普卡,因为通过率还是蛮高的。

  金卡的额度正常是3万-5万左右。金卡对于大部分来说也是非常难申请的,申请人资质方面也是需要达到要求,但是年费可以通过刷卡次数和消费额度来申请减免。

  白金卡的额度正常是5万到500万的额度。白金卡审核是这三种卡当中最严格的卡种,一般情况是不会减免年费。国内的白金卡权益还是挺多的,特别服务正常都是客服电话、高尔夫、机场等多方面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