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工行信用卡额度提升怎么操作?方法如下

2021-02-22 10:05 南方财富网

  工行信用卡额度提升怎么操作?

  工行信用卡支持主动调额和自主申请调额,平时多刷卡、多消费、按时还款,工行会不定期对部分信用卡主动调额。持卡人也可以通过如下两种方式,自主申请调额:

  【1】登录工银e生活App,选择“金融-提额申请”或通过首页搜索“调额”,进入“额度调整”功能查询信用卡额度,如卡片状态正常、按时还款且启用90天以上,可根据页面提示尝试调额,结果请以页面提示为准。临时调额有效期最长30天,准贷记卡仅可调整永久额度。对超过总额度的临时调额申请,每人每年不超过4次,副卡纳入主卡累计次数。

  【2】通过“e生活plus”微信小程序“我的-申请提额”功能,根据自身需要灵活输入要申请的额度,由工行人工审批,具体结果请以实际审批为准。临时调额有效期最长1个月。

  以上即为对工行信用卡额度提升方法的介绍,最终能否提额请以实际审批结果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