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工商银行壮美三秦主题信用卡权益有哪些

2021-02-20 10:17 南方财富网

  工商银行壮美三秦主题信用卡权益有哪些?

  【1】购票优惠:工商银行壮美三秦主题信用卡持卡人在指定二十五个景点中自由选择五个景点,一年内持卡购票可各优惠一次,票价七折优惠。

  【2】新办卡优惠:2021年底前成功办理工商银行壮美三秦主题信用卡的工行信用卡新客户,有机会获得66元爱购新客礼返现奖励。客户在消费达标前或达标后均可报名,最晚不超过2022年2月28日。

  【3】赠送账户安全险:工商银行壮美三秦主题信用卡持卡人当月任意消费1笔,即可免费赠送次月覆盖持卡人名下所有工商银行信用卡的账户安全险。

  【4】容时容差

  容时:还款宽限天数3天,即为工商银行壮美三秦主题信用卡持卡人提供3天的还款宽限期服务,持卡人在到期还款日后3天内还款时,视同持卡人按时还款。

  容差:当期应还款宽限差额10元,在到期还款宽限日(到期还款日+宽限期),上期账单全部应还款项未还部分小于或等于10元时,视同持卡人已全额偿还计息。

  以上即为对工商银行壮美三秦主题信用卡的权益介绍,有兴趣的朋友可通过工商银行营业网点或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电子渠道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