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021年通信概念股有那些?通信龙头股一览

2021-02-02 20:16 南方财富网

  2月2日晚间复盘分析,通信概念报涨,永鼎股份10.175%领涨,剑桥科技、四维图新、移远通信、光环新网等个股跟涨。

  相关通信概念股有:

  1、移远通信603236:公司主营业务是从事物联网领域无线通信模组及其解决方案的设计、生产、研发与销售服务,可提供包括无线通信模组、物联网应用解决方案及云平台管理在内的一站式服务,公司拥有的多样性的产品及其丰富的功能可满足不同市场智能终端的需求。

  2、亿联网络300628:根据中国证监会2012年12月发布的《上市公司行业分类指引》,公司所处行业属于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

  3、数知科技300038:公司的核心产品三管通信塔采用无缝钢管作为塔柱材料,风荷载系数小,抗风能力强;塔柱采用外法兰盘连接,螺栓受拉,不易破坏,降低维护成本;塔柱正三角型布置,节约钢材跟开小,占地面积小,节约土地资源,选址便利;塔身自重轻,新型三叶式伐板基础,降低基础造价;桁架式结构设计,运输和安装便捷、建设工期短;塔型随风荷载曲线变化设计,线条流畅,遇罕遇风灾不易倒塌,减少人畜伤亡;设计符合国家钢结构设计规范和塔桅设计规程,结构安全可靠。

  4、广和通300638:深圳市广和通无线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上市的无线通信模块及解决方案提供商。

  5、高升000971:在100多个城市积累了200个机房、近4500G带宽的DC资源储备;收购莹悦网络,获得覆盖全国的VPN资源,实现云到云、端到端、云到端的连接;子公司华麒通信是通信工程行业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解决方案提供商。

  6、高鸿股份000851:公司已成为中国RFID技术研究、产品开发、标准制定和行业解决方案领域重要的厂家之一,并担任“国家电子标签标准工作组”—频率与通信组副组长单位;“中国RFID产业联盟”常务副理事长单位。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