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周五智慧停车概念消息:开盘鸿路钢构跌近6%

2021-02-26 09:51 南方财富网

  2月26日开盘消息,截至发稿时,智慧停车概念报跌,鸿路钢构(-5.912%)领跌, 千方科技(-1.781%)、金智科技(-1.72%)、深 赛 格(-1.689%)等个股纷纷跟跌。相关智慧停车概念股有:

  1、鸿路钢构002541:002541),拥有合肥、武汉、金寨、重庆、涡阳等大型装配式钢结构建筑及智能停车设备研发制造基地,面积达200多万平方米,形成钢结构产能240多万吨、各类板材产能2000万平方米。

  2、千方科技002373:数个机械式立体车库建设与运营权,智能停车运营是公司在公众出行C端产品,变现能力强。

  3、金智科技002090:在智慧停车业务方面,公司运用物联网技术,融合移动互联已构建了完整的“城市静态交通解决方案。

  4、新城市300778:结合互联网、大数据及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的发展趋势,合理运用自身多年经验积累,充分利用自身技术优势,将上述新兴技术灵活运用于多个项目实践中,如城市智慧停车规划、交通大数据平台技术、城市内涝预警平台技术等,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及社会效益。

  5、朗新科技300682:电力燃气等能源行业以及互联网电视行业都是长链条的产业,涉及终端、网络、平台、运营和用户服务等多个环节,朗新科技在能源行业提供从咨询规划、业务规范、软件开发、系统建设、运维支撑、互联网运营等全面的技术服务,是电力行业用电信息化领域业务覆盖最广的企业;易视腾科技的业务布局纵向贯通新电视产业链上下游,拥有领先的技术研发、平台建设、运营支撑、大数据及终端产品开发和供应链能力,是这个链条上业务类型最全、最具规模的技术企业之一;邦道科技的业务从水电燃生活缴费延伸到公共服务机构互联网运营、公共出行、智慧停车等领域,具备全面的“互联网+服务”和“互联网+运营”的能力,是公共服务行业互联网服务和运营的领跑者。

  6、天桥起重002523:由中科立亨代理参与投标并负责委托加工项目的智能立体停车库,公司购买产权独占许可权。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