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周五铝板带箔概念开盘分析:云铝股份触及跌停

2021-02-26 09:55 南方财富网

  2月26日开盘分析,截至发稿时,铝板带箔概念报跌,云铝股份(-9.802%)领跌, 南山铝业(-8.079%)、宏创控股(-4.878%)、华峰铝业(-3.038%)等个股纷纷跟跌。相关铝板带箔概念股有:

  1、云铝股份000807:公司主要从事铝土矿开采、氧化铝、铝用炭素、铝冶炼及铝加工生产,已构建绿色、低碳、环保、可持续发展的“水电铝加工一体化”产业链,主要产品有氧化铝、炭素制品、重熔用铝锭、铸造铝合金、电工圆铝杆、铝合金方棒、铝板带箔等。

  2、南山铝业600219:公司所从事的主要业务公司形成从热电-氧化铝-电解铝-熔铸-的完整的铝产业链生产线,公司主要产品包括上游产品电力、蒸汽、氧化铝、铝合金锭,下游产品铝板带箔、挤压型材、压延材及大型机械机加工结构件。

  3、宏创控股002379:目前我国正处于工业化和城市化的快速发展时期,在民生工程、新经济与消费转型等增长极拉动下,我国铝板带箔市场将逐步向精细化深加工方向发展。

  4、华峰铝业601702:公司主要从事铝板带箔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