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食品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食品行业概念股票一览

2021-04-16 11:50 南方财富网

  4月16日上午收盘消息,食品行业概念报跌,中炬高新领跌,龙大肉食、双汇发展、海天味业等跟跌。

  相关食品行业上市公司有:

  1、贝因美002570:公司是一家婴幼儿食品制造企业,公司主要从事于婴幼儿食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等业务,主要产品包括婴幼儿配方奶粉、营养米粉、其他婴幼儿辅食和婴童用品。

  2、绿庭投资600695:公司创建于1985年,于1993年改制成为上市公司。经过多年资产整合与业务推进,目前已转型成为创新型中国资本全球配置的投资者与管理者。绿庭投资长期关注全球配置,同时把握不良资产、城市更新、新型金融、大健康及消费升级领域的趋势性投资机会,通过资源的有效配置,积极运用各类投融资方式,满足不同投资需求及风控要求。

  3、凯撒旅业000796:公司航空食品业务主要依托海航集团旗下航空、机场等资源,充分利用航空配餐的加工能力,发挥航空配餐的高标准、流程化加工优势,逐步渗透到具有产业相关性的其他细分餐饮行业(如铁路配餐)之中,从而有效形成业务关系紧密、资源共享充分的业务模式。

  4、黑芝麻000716:公司始创于1984年,是一家以黑芝麻产业为主业、集黑芝麻健康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是中国黑芝麻产业第一股(证券代码为000716)。“南方黑芝麻”是中国黑芝麻产业第一品牌,在我国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