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基因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基因股票名单

2021-04-16 11:50 南方财富网

  4月16日上午收盘要闻,基因概念报跌,长春高新领跌,迪安诊断、新开源、广生堂等跟跌。

  相关基因概念股票有:

  荣联002642:华大基因现具备每秒运行157万亿次的超级计算能力,数据存储量达12.6PB,基因测序能力位居全球第一。

  仟源医药300254:2014年9月24日晚间公告,公司与磐霖资本合作设立产业并购基金,以及签下收购杭州恩氏基因技术发展有限公司80%股权的框架协议。

  中新药业600329:自成立之初,公司就引进全球生物芯片先驱美国昂飞基因芯片公司芯片分析平台,更作为后者在中国“健康长城”计划的唯一合作伙伴和3家授权技术服务商之一。

  澳洋健康002172:公司2015年11月公告,公司拟出资2000万元对上海吉凯基因化学技术有限公司进行增资,其中22.7303万元计入吉凯基因注册资本,其余计入其资本公积。

  科华生物002022:公司是国内生产量最大、市场占有率最高、品种最齐全、报批量最大体外诊断试剂生产企业,公司研发中心的一位负责人表示,公司已开展基因测序相关的研发工作。

  山东海化000822:欣康基因网站显示,欣康基因是由山东海化和西安华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第四军医大学全军基因芯片重点实验室提供技术支持的生物高新技术企业。

  马应龙600993:马应龙旗下两家子公司具有正宗的基因检测题材。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