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月23日勘探概念报涨,通源石油涨8.4%

2021-02-23 11:44 南方财富网

  2月23日上午收盘数据显示,勘探概念报涨,通源石油(3.99,0.31,8.424%)领涨,锡业股份(18.09,1.4,8.388%)、赤峰黄金(18.33,1.08,6.261%)、四川美丰(4.91,0.26,5.591%)等跟涨。

  相关勘探概念股有:

  1、通源石油:国家政策大力支持下,三桶油加大勘探开发力度,国内油服行业将迎来确定性的景气周期。

  2、锡业股份:公司是世界锡行业的龙头企业,有着百年的历史传承和文化底蕴,拥有世界上最先进的锡采、选、冶、深加工成套技术,拥有世界上最完整的锡采、选、冶及深加工产业链,拥有矿山勘探、采掘、选冶、锡化工、锡、铜、锌、铟及其他有色金属深加工纵向一体化的产业格局的综合竞争优势。

  3、赤峰黄金:从行业情况看,国内黄金企业重组的力度不断加大,黄金行业在国家产业政策的指导下继续加大结构调整力度,加快转变发展方式,不断加强资源整合,提高产业集中度,加大资源勘探和重点矿区的开发建设力度,初步形成了大型企业集团主导行业发展的战略格局。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