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1年维生素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维生素上市公司龙头

2021-02-23 10:17 南方财富网

  2月23日开盘消息,维生素概念报涨,兴齐眼药(107.55,6.05,5.961%)领涨,浙江医药(16.29,0.84,5.437%)、人福医药(28.5,0.2,0.707%)、新 和 成(44.3,0.27,0.613%)等跟涨。

  相关维生素上市公司有:

  浙江医药:公司是我国脂溶性维生素、抗耐药抗生素、氟喹诺酮类抗生素产品的主要生产基地,其中合成维生素E、天然维生素E、生物素、维生素A、盐酸万古霉素、替考拉宁、左氧氟沙星等产品的产量位居世界前列。

  人福医药:麦角钙化醇是维生素D2的化学名称,用于治疗甲状旁腺机能减退、顽固性佝偻病(或称为抗维生素D性佝偻病)以及家族性低磷血症。

  新和成:公司是全球最重要的维生素生产企业之一,以维生素E、A为主的营养品类业务为主要利润来源,主导产品VE、VA、VH、VD3、类胡萝卜素,市占率位于世界前列。

  海思科:公司立足于市场导向的处方药新产品创新仿制,主营化学药和原料药。

  花园生物:公司致力于维生素D3上下游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形成独特的维生素D3产业链一体化优势,可同时生产原材料NF级胆固醇及饲料级维生素D3、食品医药级维生素D3,是全球规模最大、在国内乃至全球提供维生素D3上下游系列产品种类最多的生产厂商。

  振东制药:公司有维生素制剂,如维生素C/B6片、注射用维生素等产品在生产销售。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