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1年香料概念股一览 香料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2021-02-23 10:14 南方财富网

  2月23日开盘,香料概念报跌,丰乐种业(16.2,-0.93,-5.429%)领跌,奥克股份(12.09,-0.68,-5.325%)、青松股份(18.24,-0.62,-3.287%)、华业香料(44.65,-0.93,-2.04%)、国投中鲁(7.09,-0.06,-0.839%)等跟跌。

  相关香料概念股有:

  (1)新化股份:公司在浙江、江苏、江西等地建有四个现代化的生产基地,经营产品包括有机胺系列(C2-C8低碳脂肪胺)、香精香料、有机磷、过氧化物、合成氨、新材料、表面活性剂及其他精细化学品等各个系列,其中主导产品有机胺和合成香料系列产品,工艺技术国内领先,综合实力居国内同行前列。

  (2)爱普股份:香料(含合成香料和天然香料)、香精(含食用香精和日化香精),同时经销国际知名品牌的黄油、奶酪、淡奶油、巧克力、可可等食品配料,向下游客户提供“食用香精+食品配料”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3)华业香料:安徽华业香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7月,一直致力于内酯系列合成香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4)青松股份:合成樟脑、异龙脑、乙酸异龙脑酯、莰烯、双戊烯、醋酸钠等;冰片系列产品主要包括冰片、小茴香油等;香精香料主要包括月桂烯、龙涎酮和乙酸苄酯。

  (5)奥克股份:国内环氧乙烷衍生精细化工新产品、新材料的市场潜力巨大,尤其是环氧乙烷在香料、染料、涂料和特种化纤油剂等方面的开发和应用还处于成长期。

  (6)丰乐种业:公司主营业务为种子和农化、香料产业。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