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1年数字城市概念股,数字城市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2021-02-22 13:55 南方财富网

  2月22日周一午后数据显示,数字城市概念报涨,飞利信(3.53,0.11,3.216%)领涨,华铭智能(15.64,0.48,3.166%)、城地香江(16.13,0.48,3.067%)、丝路视觉(17.96,0.41,2.336%)等跟涨。

  相关数字城市概念股有:

  (1)、飞利信:公司将积极响应国家"新型数字城市战略"、"大数据战略",继续加强核心技术人才的引进、培养工作,不断进行"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的自主创新。

  (2)、华铭智能:根据协议,此次合作内容包括双方在城市交通大脑领域展开全面战略合作;将在时机成熟时成立合资公司,共同开拓城市交通大脑业务;共同打造智能交通大数据生态圈;致力于构建数字城市金融支付场景等。

  (3)、城地香江:2018年,公司实现与主板上市公司的资产重组,依托雄厚的资本实力,迅速打通IDC行业从设备端到运营端的全产业链,提供从信息基础设施到数字城市整体解决方案的服务及实施运营,进一步提升了IDC产业链上下游系统化综合竞争实力,助力数字城市建设。

  (4)、数字政通:公司以“创新数字城市,成就政通人和”为己任,是国内数字化城市管理、创新社会管理、智能交通解决方案、平安城市解决方案等领域的行业领先者,迄今为止已经为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广州、杭州、青岛等500多个国内城市客户提供并实施了包括数字化城市管理、城市三维实景测量、地下管线、网格化社会管理、电子警察、治安卡口、城市监控、智能停车场管理在内的与智慧城市建设相关的海量的解决方案,其中,数字政通在全国数字化城市综合管理领域市场占有率超过60%。

  (5)、丝路视觉:丝路起步于建筑设计领域,现有业务范围涉及建筑效果图设计、地产三维动画制作、建筑方案咨询、建筑表现可视化、影视广告、影视后期、多媒体整体解决方案、展览展示解决方案及CG教育等,并在工业设计、医疗机械设计、数字城市、CG游戏等领域积极创新。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