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铝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2021-02-22 13:53 南方财富网

  伦铝日内涨幅达2%,现报2175美元/吨。

  相关铝概念股有:

  宁波富邦(600768):宁波富邦的主业属于有色金属压延加工行业,主要从事工业铝板带材、型材的生产销售以及开展铝铸棒等金属原材料的贸易业务。

  宏创控股(002379):山东宏创铝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前身系鲁丰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0年8月份成立于汉孝子董永故里——中国山东博兴。

  中国铝业(601600):2012年以来,公司加大煤炭、电力等能源资源获取力度,组建能源业务板块,加大自备电厂建设和运营服务,并通过引入战略投资者建设“煤-电-铝”一体化项目,降低产品成本,增强竞争优势。

  焦作万方(000612):主营业务是铝冶炼、发电及合金制品的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是铝液、铝锭和铝合金产品。公司属于有色行业,已经形成了较为完善的煤电铝加工一体化的运营模式,在行业内有较强的竞争力。电力供应主要依靠本公司热电厂和协议供电企业金冠电力供应,大宗原材料氧化铝采用与铝期货价格挂钩方式签订。

  神火股份(000933):铝业务的主要产品为氧化铝、电解铝及电解铝深加工产品等,产品质量优良。其中,氧化铝主要用于电解铝的生产;电解铝分铝锭和铝合金两种,主要运用于建筑、电力、交通运输等行业;电解铝深加工产品主要包括铸轧卷和冷轧卷,主要运用于建材、包装、家电和印刷等行业。

  和胜股份(002824):铝合金型材及其制品、模具、五金零部件、金属材料(不含金银及炼钢)。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项目除外;法律、行政法规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以下项目由分支机构经营金属表面处理。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