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1年工程监理概念股一览 工程监理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2021-02-22 13:53 南方财富网

  周一午后讯息提示,工程监理概念报涨,中国中冶(3.55,0.32,9.907%)领涨,合诚股份(16.17,0.6,3.854%)、东华科技(6.88,0.24,3.614%)、镇海股份(7.55,0.25,3.425%)、苏交科(5.98,0.16,2.749%)等跟涨。

  相关工程监理概念股有:

  (1)中国中冶:公司拥有涵盖科研开发、咨询规划、勘察测绘、工程设计、工程监理、土建施工、安装调试、运营管理、装备制造及成套、技术服务与进出口贸易等全流程、全方位的完整工程建设产业链。

  (2)合诚股份:合诚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工程监理、设计咨询、试验检测、维修加固、项目管理、工程新材料研发与应用及其他技术服务的综合型工程咨询公司,承接了多项国家重点项目,业务遍及全国十多个省市,是我国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工程咨询监理企业,也是国内交通建设监理行业以监理为主业的上市企业。

  (3)东华科技:东华科技拥有国家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专业从事化工、石油化工、医药、市政、建筑、环保等多领域工程建设的工艺研发、咨询、设计、采购、施工管理、幵车指导、工程监理、工程总承包、PMC管理、运营等全过程服务,具有对外承包工程资格和进出口经营权。

  (4)镇海股份:公司具有石化、化工、石油天然气工程咨询甲级,化工石化医药行业、石油天然气(海洋石油)行业(油气库)工程设计甲级,化工石油工程监理甲级,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工程造价咨询甲级,建筑行业(建筑工程)工程设计乙级,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电力工程监理乙级、工程招标代理乙级。

  (5)苏交科:公司在公路规划咨询、勘察设计、试验检测、工程总承包、科技研发、工程监理领域拥有核心技术,可为业主提供公路的发展战略规划研究、交通经济分析、交通运输统计、交通节能减排、工程可行性研究及后期评估;公路、桥梁工程勘察设计,道路改扩建工程勘察设计,路面养护改善工程设计,路面养护规划。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