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1年稀土股票有那些?稀土概念龙头股一览

2021-02-22 13:42 南方财富网

  截至早盘收盘,两市上涨个股3516只,下跌个股600只。资金依旧聚焦在以有色、化工为代表的顺周期方向上。稀土、有色板块中,有近20只个股涨停。

  相关稀土股票有:

  大地熊688077:安徽大地熊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注册资本6000万元,是一家集稀土永磁材料研发、生产、经营为一体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安徽省创新型企业、安徽省产学研联合示范企业、安徽省两化融合示范企业、省自主创新品牌示范企业、安徽省(庐江)磁性材料高新技术产业基地骨干企业。

  金力永磁300748:稀土特别是重稀土是我国的战略资源。

  正海磁材300224:公司高性能钕铁硼永磁材料所在行业属于稀土功能材料行业中的稀土磁性材料行业,上游主要为稀土开采、冶炼和分离,下游市场主要包括风力发电、汽车EPS、新能源汽车、节能电梯、节能环保空调、消费电子等。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