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石油概念股有哪些?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2021-02-22 13:47 南方财富网

  从国内看,虽然石油、化工、钢铁、有色等资源品价格也在走高,但输入型通胀压力可控,预计2021年全国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指数(PPI)同比增长2.0%左右。

  相关石油概念股有:

  1、广聚能源:深圳市广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成品油、液体化工储运、危化品储运和贸易、液化石油气经营、电力投资、房地产经营为一体的综合性能源类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属于深圳市一类企业,注册资本5.28亿元。

  2、中曼石油:中曼石油天然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曼石油或中曼集团,英文缩写ZPEC),总部坐落于上海浦东新区临港新城工业区,注册资本肆亿零壹佰元(400,000,100RMB),是一家以创建跨国能源公司为企业愿景的石油天然气企业。

  3、杰瑞股份: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在装备制造、技术服务、工程承包、投资运营等方面的实力,我们为客户提供高效灵活的一体化解决方案,解决客户所面临的压力和挑战。

  4、宝德股份:其中最为瞩目的是是世界手套12000米石油钻机电控系统,该项目在由两院院士评选的2007年“中国十大科技进展新闻”中,名列第二,并在2011年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5、中天:2018年6月5日公告,公司拟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不超过人民币180,000万元(含180,00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募集资金将全部用于收购青岛中天石油投资有限公司49.74%股权以及补充流动资金,其中收购青岛中天石油投资有限公司49.74%股权的实施主体为公司全资子公司青岛中天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施方式为公司对该子公司增资。

  6、海越能源:2011年9月,公司与中石油浙江销售分公司开展合作,共同开发上述项目,建设舟山大猫岛大型成品油库(兼顾国家储备)。

  7、潜能恒信:潜能恒信,股票代码300191),公司拥有一大批具有几十年以上石油勘探开发经验的石油地质、地球物理、油藏工程、钻完井工程及油田管理等优秀人才,并与多所院校开展科研合作,提高创新能力、储备多学科综合性技术人才。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