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1年机械设备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2021-01-13 15:50 南方财富网

  1月13日收盘消息,机械设备概念报跌,海天精工-9.949%领跌,杭叉集团、中航重机、宏盛股份、蓝科高新等个股跟跌。

  相关机械设备概念股有:

  安徽合力(600761):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系安徽叉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核心控股子公司,1996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注册资本7.402亿元,是我国目前规模大、产业链条完整、综合实力和经济效益好的工业车辆研发、制造与出口基地;是我国叉车行业较早的上市公司,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也是国家创新型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安徽省工程机械建设(合肥)基地领军企业。

  中信重工(601608):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原名洛阳矿山机器厂,是国家“一五”期间兴建的156项重点工程之一。

  海华(600243):公司主要从事机床产品、食品机械、电梯配件、照明设备等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公司主要产品包括数控重型卧式车床系列产品、轧辊车床系列产品、轨道交通专用车床系列产品、立式、卧式、龙门、五面加工中心系列产品、涡旋压缩机、齿轮(箱)、小型食品机械及厨房设备、电梯配件、精密传动关键零部件、LED道路及通用照明产品等。

  天地科技(600582):矿山生产过程自动化、机械化、信息化设备开发、制造和系统集成;煤炭洗选设备开发、制造和选煤厂工程总承包;储装运快速定量装车成套装备及工程总承包;地下特殊施工技术开发和地下特殊工程施工承包;煤炭高效生产的技术服务、技术咨询和煤矿经营。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