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哪些是2021年北汽新能源概念股?

2021-01-13 11:05 南方财富网

  1月13日早盘消息,北汽新能源概念报跌,海立股份-3.325%领跌,蓝海华腾、美晨生态、万丰奥威、当升科技、德赛西威等个股纷纷跟跌。相关北汽新能源概念股有:

  正海磁材:上海大郡是国内最早从事新能源汽车驱动系统研发及制造的公司,一直以产品技术优势作为核心竞争力,为国内主流自主品牌车企北汽、广汽等提供新能源汽车驱动系统产品。

  北汽蓝谷:北汽新能源借壳标的,SST前锋将向北汽集团置出公司全部资产及负债,并发行股份购买北汽新能源100%股权,以及募集配套资金20亿元。其中,北汽新能源以288.5亿元注入SS「前锋,SST前锋全部资产和负债作价1.87亿元置出。抵消后的286.69亿元,由SST前锋按发行价37.66元/股,向北汽集团等35名交易对方非公开发行7.61亿股。证监会已核准;18年9月,子公司北汽新能源拟逾14亿元购买北汽集团资产。

  腾龙股份:公司已为北汽部分电动车型提供热管理系统管路产品。

  卧龙电驱:公司是北汽新能源A00级车型驱动电机的主力供应商。

  康尼机电:公司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产品主要包括充电连接总成、高压输配电总成(车内)以及新能源公交车门系统等。公司依托连接器技术和孵化成果,成立了南京康尼新能源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主要服务于自主品牌、合资品牌的主流新能源乘用车主机厂。公司主要客户包括比亚迪、奇瑞、吉利、上汽、广汽、江淮、众泰等新能源品牌车企。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