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1年生物燃料概念股一览 生物燃料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2021-01-13 15:49 南方财富网

  1月13日收盘消息,生物燃料概念报跌,椰岛-4.97%领跌,荣华、万向德农、华光环能、迪森股份等个股跟跌。

  相关生物燃料概念股有:

  (1)中粮科技:国家发改委制定了《可再生能源中长期发展规划》,到2015年以非粮生物质为原料的燃料乙醇年生产能力要达到300万吨,到2020年生物燃料乙醇年利用量达到1000万吨,生物柴油年利用量达到200万吨,可再生能源达到2020年的利用量时,燃料乙醇和生物柴油年用量相当于替代石油约1000万吨。

  (2)迪森股份:提高工程建设效率,实现安全施工、高效施工、科学施工;加大运营管理力度,通过降低单耗及运营成本,保证项目的盈利;科学优化设备采购管理制度与流程,保证设备采购质量与效率;通过不断调整和优化燃料结构、拓宽燃料采购渠道、强化燃料的安全储备等多种方式保证热能服务项目的燃料供应;逐步打造全方位的安全与环保保障体系,为公司持续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3)华光环能:公司未来将加大对垃圾焚烧锅炉,余热锅炉,生物质燃料锅炉的技术开发力度,并以惠联热电和惠联垃圾热电为平台,开展垃圾热电厂运营业务。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