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聚醚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2021-01-13 15:50 南方财富网

  1月13日收盘分析,聚醚概念报涨,雅克科技领涨,万华化学等跟涨。

  相关聚醚概念股有:

  万华化学(600309):万华化学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竞争力,持续优化产业结构,业务涵盖MDI、TDI、聚醚多元醇等聚氨酯产业集群,丙烯酸及酯、环氧丙烷等石化产业集群,水性PUD、PA乳液、TPU、ADI系列等功能化学品及材料产业集群。

  航锦科技(000818):“七五”以来,经过一系列的产品结构调整和技术改造,形成了以烧碱、环氧丙烷、聚醚三大引进装置为主的大工业化生产格局,产品主要有烧碱、环氧丙烷、聚醚、液氯、氯化苯、聚氯乙烯等,广泛应用于钢铁、有色、化纤、医药、聚氨酯、建筑等行业,化工产品质量和服务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拥有良好的市场信誉和忠诚的客户群体。

  滨化股份(601678):公司是我国最大的三氯乙烯、油田助剂供应商和重要的环氧丙烷及烧碱产品生产商,拥有良好的环氧丙烷、三氯乙烯、油田助剂和烧碱四大主营业务格局及独具特色的循环经济一体化生产模式,为国内化工氯碱行业具有较大影响力的企业。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