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1年民营银行上市公司龙头,民营银行上市公司有哪些?

2021-01-13 15:37 南方财富网

  1月13日收盘分析,民营银行概念报跌,宜华健康-10.119%领跌,融钰集团、海印股份、神剑股份、凯乐科技等股票跟跌。相关民营银行上市公司有哪些?

   同德化工:2017年4月10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出资不超过24,000万元参股筹建山西河曲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每股面值为人民币1元,认购河曲农商行股份约为12000万股,均为普通股,同时按每股不超过1元的价格,需另行购买原河曲联社不良贷款资产包份额,本次出资完成后公司占河曲农商银总股本的比例不超过30%。

   恒泰艾普:2016年11月公告,公司拟与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公司共同投资发起设立北京中关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出资额为0.80亿元人民币,占设立后北京中关村银行的2%股权。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