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电力物联网概念股龙头一览 电力物联网概念股票有哪些?

2021-02-03 11:07 南方财富网

  电力物联网概念股龙头一览 电力物联网概念股票有哪些? 下面带投资者一起去看看吧。

  相关电力物联网概念股有:

  1、?N辉科技:公司主要产品为电气成套设备,电气成套设备在输配电系统中起着电能的控制、保护、测量、转换和分配作用,主要应用在石油、石化、电力、冶金、轨道交通等领域。

  2、润和软件:江苏润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为国际、国内客户提供专业领域的软件外包服务。主要聚焦于“供应链管理软件”、“智能终端嵌入式软件”和“智能电网信息化软件”等三个专业领域。

  3、涪陵电力:营力供应业务、配电网节能业务,国网节能唯一上市平台。

  4、鼎信通讯:公司致力于载波通信技术在国家智能电网领域的应用,主营业务稳健。公司在电力线通信介质特性研究方面处于国内领先水平,主要产品为低压电力线载波通信模块(含芯片)类产品、用电信息采集系统采集终端类产品等,通过在上述硬件产品中嵌入软件后销售并实现收入。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