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021年软体家具股票有那些?软体家具概念龙头股一览

2021-02-24 09:50 南方财富网

  2月24日开盘简讯,软体家具概念报涨,梦百合(43.49,0.38,0.881%)领涨,梦洁股份(4.01,0.03,0.754%)、德尔未来(6.09,0.03,0.495%)等跟涨。

  相关软体家具股票有:

  梦洁股份002397:公司自创建以来,坚持实施品牌战略,“梦洁”是行业首个同时获得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及国家免检产品称号的家纺品牌;“寐”品牌以独树一帜的风格、品位和品质在中国高端家纺市场赢得领先规模和良好口碑;“梦洁宝贝”作为国内首个专业儿童家纺品牌,先发优势明显;“梦洁床垫”跨入软体家具行业十余年,已夯实了快速发展的基础;定位环保平价的“平实美学”品牌正进入快速增长期,显现出广阔的市场前景。

  梦百合603313:根据国家统计局《国民经济行业分类》(GB/T4754-2011),公司记忆绵床垫等记忆绵家居制品归属于其他家具制造行业。

  顾家家居603816:公司专业从事沙发、软床、床垫等软体家具以及全屋定制家居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运营,为全球家庭提供健康、舒适、环保的软体家具及全屋定制家居产品。

  德尔未来002631:为了抓住软体家具的发展机遇、实现公司全屋定制的大家居发展战略,公司全资子公司苏州百得胜携手软体家具行业资深人士,利用各自优势共同投资设立苏州雅露斯;为实现百得胜的小家居战略,公司全资子公司苏州百得胜与宁波雅欣行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共同投资设立宁波百得胜未来家居有限公司;为引进前沿设计理念、为产品设计注入新鲜血液,公司在意大利与TERZOMILLENNIUM公司签约成立“德尔欧洲意大利设计中心”;为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增强公司盈利能力,公司拟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家居、地板项目资金。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