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速来围观!2021年LED芯片股票龙头股有哪些?(汇总)

2021-09-06 20:50 南方财富网

  LED芯片股票龙头股有:

  三安光电600703:LED芯片龙头。三安光电经过多年技术和客户积累,由LED芯片和外延片生产逐步切入化合物半导体领域,形成了LED芯片、射频器件、功率器件、光通讯、滤波器五大核心产业。

  兆驰股份002429:公司是行业内少有的LED芯片、封装、灯具全产业链布局企业,叠加电视ODM业务的先天优势,在MiniLED背光产品应用亦将持续受益,看好下游终端大客户的导入机会。

  乾照光电300102:公司的miniled芯片可用于显示、背光等。

  鸿利智汇300219:公司的主要上游供应商为国内外一线LED芯片生产企业。国内主要的供应商有三安光电、华灿光电等。

  瑞丰光电300241:氮化镓基LED芯片公司是运用到的原材料之一,公司目前暂未涉及第三代半导体材料。

  聚飞光电300303:公司专业从事LED芯片封装,芯片为的原材料。

  华灿光电300323:LED芯片前排龙头,全球LED芯片产能第二、营收规模第三。第三代化合物半导体(GaN器件)领域也有前瞻布局,可向储能、射频、新能源汽车等产业不断延伸,有望实现向高端综合半导体制造商的战略升级。

  光莆股份300632:公司不对外销售LED芯片或驱动控制电源。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