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021年银行类概念股有那些?银行类龙头股一览

2021-02-23 15:28 南方财富网

  2月23日消息,银行类概念收盘报涨,成都银行7.239%领涨,青岛银行、无锡银行、招商银行、兴业银行等个股纷纷跟涨。

  相关银行类概念股有:

  1、成都银行601838:在2018年英国《银行家》公布的最新排名中,成都银行居全球前1000家商业银行第293位。

  2、青岛银行002948:主要包括公司银行业务、零售银行业务和金融市场业务。

  3、无锡银行600908:无锡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公司存款业务、公司贷款业务、公司结算业务、其他公司业务。

  4、招商银行600036: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全国性商业银行,国内最大的零售银行。

  5、兴业银行601166: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兴业银行”)成立于1988年8月,是经国务院、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总行设在福建省福州市,2007年2月5日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